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CastUtah20090709

沒作業了耶XDD

好棒:)

今天上課有點小累

不過某人都一直在聊天

那個叫史X奇的

真是不乖唷= =


下午去costco!!

因為有人要買善存維骨力

我們不知道要買什麼= =

只能陪著他們逛逛。。。。。。

阿章恭喜!!!

你也是Touch俱樂部的成員了XDD

雖然你考慮了很久

不過還是買了!!

相信我很好用啦XDD

st georgw依然很熱= ="

所以之後一群人聚在那邊吃冰

嘿嘿!!

我吃冰都不用錢

真好!!

因為銀行在我旁邊@@

我老媽跟著我真不錯ˋˇˊ


回去的路上超high

387又開始耍錐了= 口 =

哈哈ˇˇ

只可惜沒有拍很好

一路上就這樣

一群人超開心的玩在一起

不知不覺就到了cedar city

@@


晚上跟家裡的人拍照

超開心:)

然後David帶著我 387 饒饒 京哥

去一個小游泳池游泳

超冷= ="

因為是戶外的

而且雖然很小

不過卻很深= 口 =


游完泳買上就去打籃球XDD

哇!!

真忙

只打了半小時就回家了

因為天黑黑。。。

明天就要畢業了

捨不得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