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CastUtah20090707

話說饒饒今天又撐不住了

早上上課的時候又倒下去了.....

明天好像要考試@@

哇!!

有點小緊張了

下午又是籃球課啦!!!

今天沒什麼FEEL

怎麼投就是怎麼不進

打到有點小悶

不過後來就還好了

手感突然又回來

還好後面幾場都有贏:)

不然真的是會很氣:(

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打籃球了

真的很希望還可以再來這裡打籃球

畢竟台灣室內籃球場少之又少


晚上有個特別的活動

那就是射擊啦!!!






哈哈哈

超好玩的!!

一開始超緊張

怕一拿到槍會雙腳發抖

不過開了幾槍之後

發現原來超好玩XDD

沒想到我還滿準的耶@@

都有打到兩個靶以上

我們在一個荒郊野外裡射擊

超有FEEL!!



我最愛那個類似狙擊槍的槍了

射起來超有感覺XD





來福槍後坐力超大

肩膀會有點痛痛的

不過真的是很有快感XDD



哈哈哈

好想再玩喔!!

我愛上射擊了:))

李安他們的home爸超準的

自己射飛盤

然後自己射擊

超準的XDD

好強喔@@“
 
第一次玩槍就愛上它了:))



哈哈@@“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哪有睡
   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睡了阿!?

    不過槍真的超好玩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