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CastUtah20090705

又到了禮拜天了

要去教堂摟~~

不過這次我真的不行了= =

睡 著 了 z z z z z

京哥倒在我的肩膀上

睡得好熟= ="

原本要早一點回家的

不過卻被留了下來

多上了一小時的課程

哎呀!!


不過今天的午餐超美味:P

老媽來到家裡

開始煮台灣麵

以及一些小菜

番茄炒蛋 高莉菜 等

哇!!

我吃超多的

吃到整個肚子都撐死OAO

因為實在是太讚了!!

謝謝老媽啦!!


下午京哥要去我們家裡玩跳床

他一直想要試前空翻

就是成功不了

突然還說“ 要是你們home媽突然回來會怎樣?“

沒想到說完不久

他們就回來了.......

晚上的晚餐

是在home外婆的家裡烤肉

哇哇!!

home外公的熱狗超好吃!!

不過由於中午吃太飽

所以只吃了一條熱狗

好可惜阿><""


七點

有個個教會的活動

給我們看了些關於Joseph Smith的影片

雖然我在台灣看過了

不過不知到期他同學看了之後的感想是什麼

是否有一種欣慰的感覺呢?

一位在台灣傳過教的傳教士

教導我們如何去禱告

還叫我們有機會可以跟home爸他們一起做個祈禱@@

哇!!

不過有機會

我一定會試試看的:))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