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CastUtah20090703

美術課結束了。。。

所以esl課程又恢復以前那樣了

Goodman今天突然想學中文

哈哈ˇˇ

超好笑

"鍾老師好會做菜"

而且Goodman還知道

把"師"去掉上面那一橫

就變成"帥"

哇...

超厲害@@


下午去聽什麼音樂會的



我看是睡覺會吧= ="

哈哈ˇˇ

全部人幾乎都睡死

當然我也不例外。。。

不過我只睡了一兩首曲目而已ˋˇˊ"


然後就逛街摟

發現了一家衣服都超讚的店

看到大家都買衣服

害我也好想買= ="

不過我的意志力克制的住

都沒有花錢XDD

只買了一個冰淇淋

嘿嘿~!


晚上跟著host family去玩飛盤和打籃球

哇!!

home爸買了一個超會飛的飛盤

大概可以飛80公尺吧

超厲害

玩到整個就是很有feel!!

今天打籃球是我最有收穫的一次了!!

我們家home爸超強

練習方式也超專業的

整個就是很好玩XD

鬥牛超刺激

台灣人vs美國人

最後誰贏勒?

哈哈ˇˇ

當然是我們呀XDD

不過我們打得超辛苦

因為home爸太強了= ="


阿。。。

回家又累斃了

明天全身應該會痛死

不過明天美國國慶日

應該會很好玩吧

而且還有睡京哥他們家

超期待:)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那是因為上一節課

    Bob要我們教他中文啊
    而他很認同師=帥 XDD

    回覆刪除